首页>>科协时政>>基层动态

携手志愿 科技筑梦——宁夏科技馆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有声有色

来源:科技馆   发布于:2024-02-04

  近期,宁夏微光义工志愿者服务总队志愿者们走进宁夏科技馆,开展“携手志愿 科技筑梦”科技志愿服务活动,来自宁夏师范学院、宁夏医科大学、宁夏工业职业学院的15名志愿者参与其中。

4.jpg

  大学生志愿者们依托专业优势和自身特长,积极投身到展厅讲解演示、文明参观督导等工作中,以全方位、贴心周到的服务,受到公众一致好评。来自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张瑞琪表示,这是他第四次以志愿者的身份走进科技馆,他很享受为他人服务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,来到科技馆参加志愿服务不仅能够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,还能学到很多科学知识,从事志愿服务这段经历,绝对是以后难忘的经历!

5.jpg

  青年始终是志愿服务的主力军,是最活跃、最突出的先锋力量。自2023年10月宁夏科技馆开展“翱翔之翼”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以来,大学生们积极、热情投身志愿服务行列,共有全区8所高校、志愿团队和志愿者们200余人次参与。同时,宁夏科技馆不断创新载体,整合科教资源,大力拓展科技志愿服务覆盖面,为青年成长搭建社会化大科普平台,在开展科普志愿服务中筑牢“强国有我”科技梦想,实现自身价值。

  宁夏科技馆供稿







版权所有: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
地址: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
宁ICP备17000876号-4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